欧欧西

一场夏日烟火。

【鸣佐】查无此人


20xx-01-06

“哇,佐助,今天好冷啊,天气预报说会下雪,不知道你那儿会不会下雪呢?记得多穿衣服啊,要是生病了我不在你身边谁能照顾你啊。”

“还有啊,不要挑食,不准只吃番茄,其他的水果蔬菜也要吃啊。我陪你一起加油,我也会多吃蔬菜多吃米饭的,我们俩一起努力就不会那么辛苦了吧?”

“对啦对啦,今天早上家里的水仙花开了啊,味道好好闻,可惜你不在,不然就能亲眼看到了,我给你拍了照片发过去,你就看着照片想象一下吧。”

“还有,想着水仙的时候拜托也多想想我吧,嘿嘿。”

“不聊了,我先下线啦。爱你,么啾。”

 

20xx-01-11

“啊,加班好累啊。回到家里你也不在,都不想回家了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“明天?”

“啊,我知道明天肯定不能啦,开个玩笑。那……情人节之前能回来吗?”

“这个要求不过分吧?情人节总要一起过啊,不然我一个人走在情侣中间也太可悲了吧。”

“就这样定啦,情人节之前,一定、一定要回来!”

“哦哦,想起一件特别好玩的事。中午小樱打电话给我,叫我帮她赶走讨厌的追求者。我就去假扮一下她的男朋友了,我现在就跟你说,你不要生气哦。”

“不过吃醋是可以的,我喜欢你为我吃醋的,但只准一点点,要是太气会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啊……好困……”

“明天还要早起,我去睡觉啦。晚安,爱你。”

 

20xx-01-18

“起床啦佐助,你还没有起吗?”

“不会昨晚又熬夜了吧?”

“都说好了我们一起努力,你还偷偷熬夜,难怪不肯回我消息。”

“你不回我,那我也不给你发消息了。”

 

……

 

“败给你了,我还是憋不住。”

“我有那么多话想跟你说,要是一直不讲非得憋死不可。倒是你啊,就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?”

“嗯,好吧,你不想说,那就听我说好了,这样也很好。”

 

……

 

“忘了说了,再爬上来补一句,爱你,想你,晚安。”

 

20xx-01-29

“啊啊啊啊不得了了!”

“佐助!我刚刚想要穿那件白毛衣,结果发现袖口居然裂成两半了!”

“就是你送我的那件白毛衣啊,我一直舍不得穿的好吗!居然裂开了!”

“不过还好,我拍过去给小樱看,她居然以为毛衣本来就是这个设计,还问我什么时候这么有品位了!”

“哈!我觉得她把我们俩都嘲笑了一遍!”

“不管了,我就直接穿上好了,反正穿在里面什么都看不出来。”

“嗯,我去上班了。还有,今天应该会很忙,没有时间和你聊天,所以提前说一遍,爱你。”

“拜。”

 

20xx-02-08

“佐助,你怎么还不回来?”

“还有几天就要情人节了哦。你真的打算丢下我一个人吗?”

“那我会收很多巧克力哦,很多很多,包括本命巧克力也会收哦。”

“要是不想我收别人的巧克力就快回来吧,我给你准备了礼物。”

“你可以猜猜看是什么礼物,猜对了说不定还会有其他惊喜呢。”

“嗯,不早了。今晚也要梦到我,在梦里吻你。”

“爱你,晚安。”

 

20xx-02-13

“佐助,白毛衣的袖口越裂越大了。”

“再裂下去整个袖子都要劈成两半了,小樱还问我,‘这是什么以流浪汉为标杆的新潮流吗’,当然不是啦。”

“真烦啊,本来以为不管它也没什么,现在看来非补不可了。”

“不想交给别人弄,我自己就可以搞定。”

 

……

 

“针扎到手上真的好疼啊。果然不应该一边看电视一边缝衣服的。”

“怎么这么难缝啊,不过你放心好了,不会搞得一团糟的。”

“明天什么时候回来呢?”

“回来的话给我打个电话吧,我去接你。”

“今天更爱你了(绝对不是因为发现你会缝补衣服觉得很了不起),拜拜。”

 

20xx-02-14

“记得给我打电话。”

 

……

 

“你真的不回来吗?”

“好吧,我知道了。晚安,不要太忙,爱你。”

 

20xx-02-20

“礼物还给你留着哦,但是巧克力不行,再不吃就只能扔掉了,所以我就把打算送给你的巧克力吃掉了。”

“哇,真苦啊,我第一次吃到这么苦的巧克力,不过你应该会喜欢吧,毕竟你不喜欢甜食。”

“啊,不行了不行了,太苦了。苦到要掉眼泪了。”

“同事好奇怪地看着我,大概觉得一个大男人吃着巧克力哭的场景很奇怪吧。”

“可就是很苦啊,我现在有些庆幸你没有吃到了,你也不会喜欢这么苦的东西的。”

“好了,被巧克力击败的鸣人现在要去睡一觉修复受伤的心灵了。嘴巴也是苦的,不能吻你,就说一句,我爱你吧。”

 

20xx-03-05

“佐助,你觉得养一只猫怎么样?”

“今天在楼下看到一只黑猫,眼睛金灿灿的。我对它招手,它就好灵活地跃过来,蹭了蹭我的腿,朝我咪咪叫。”

“它还让我摸它的脑袋,没有挠我。”

“我们把它带回家养怎么样?”

“这样你一回来,如果我恰好不在,就能看到一只猫蹲在门口等你回家。你就知道,它在替我等你啊。”

“还有,偷偷说一句,我觉得它很像你。”

“今天的晚安是猫咪式的,爱你,喵.”

 

20xx-03-14

“还记得我跟你说的那只黑猫吗?”

“我想带它去检查一下身体,打个疫苗,如果没有问题就接回家。”

“结果,找了好几天都没有找到。”

“难道是我想错了?它不是流浪猫?”

“唉,没有找到猫,很沮丧。今天的晚安也是没精打采的,但爱你的心是不变的。”

“拜拜。”

 

20xx-03-23

“今天遇见一件特别好玩的事,邻居的阿姨想把我介绍给她的女儿!”

“我当然立马就拒绝了,我已经有你了啊,怎么可能去和其他人约会,对吧?”

“她还很吃惊地向我道歉,说太失礼了,没想到我已经有恋人了。”

“你看你看,你这么久不回来,人家都要以为我是单身了。我可是很抢手的哦,有点危机感吧,哼哼。”

“不过即使有再多人喜欢我,我还是只喜欢你一个。”

“记得多喝水,你嘴巴干燥起皮就是因为你不肯多喝水啊。”

“多喝水,嘴巴软软的,亲起来才舒服,嘿嘿。”

“爱你,亲一下,啾。”

 

20xx-04-01

“抱歉抱歉,今天心情很糟糕,都没有和你聊天。”

“我都没想到鼬哥居然会跟我开这种玩笑,就算今天是愚人节也不好笑啊!”

“他跟我说什么你不——嗯,没什么,反正不是什么好话,你就不用听了。”

“小樱也跟他一伙,说什么让我不要自欺欺人下去了。”

“什么啊,简直不能理解他们在想什么。喂,不会是你指使他们来捉弄我的吧。”

“就算是你我也会生气哦,真的生气哦,很认真的生气。”

 

……

 

“不会啦,不会对你生气的。无论如何,只有你我是永远不会生气的。”

“所以,快点回来好吗?我很想你。”

 

20xx-04-07

“我看到那只黑猫了!”

“它一直都在,只是我没有找到而已!”

“我路过灌木丛的时候,脚边突然窜过一只橘猫,吓了我一跳,它好像也被我吓到了。我们俩大眼瞪小眼,还蛮好笑的。”

“然后又跳出来一只黑猫,我一看,就是跟你说过的那只啊。”

“结果,这只黑猫看也不看我一眼,就和橘猫一起跑远了。”

“哇,我还是很失落啊。毕竟我们是摸过脑袋蹭过腿的关系欸,它就这么抛下我无情地跑了。”

“跟你一样。”

 

20xx-04-17

“你为什么一直不回来?”

“你不想知道我要送给你的礼物是什么吗?”

“是戒指啊!”

“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啊!”

“我想和你结婚啊!”

“你离开我这么久,是打算永远都不回来了吗?”

“我很想你,你都不想我吗?”

 

……

 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20xx-11-04

“……我是不是很久没有和你聊天了?”

“对不起啦,是我不好,我不该向你发脾气,理一理我嘛。”

 

20xx-11-13

“是我的错,不要不理我啊。”

 

20xx-11-25

“你有没有不那么生气一点?”

“我不应该冲你发火,是我做错了,你不要生气啦,为我做这种蠢事生气不值得啊。”

“我会继续给你发信息的,所以你不要再气啦。”

“气坏了身子我会心疼的,哇,你不会是在用这种方式惩罚我吧?好狡猾。”

“好啦好啦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 

20xx-12-01

“今天有早起吗?不要因为是周末就睡懒觉啊。”

“戒指我还留着,等你回来啊。”

“我知道,你要是能回来早就回来了,不会故意离开我这么久的。”

“好的,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。”

“哈哈,其实下班回来还有一堆衣服要洗,垃圾还要收拾,地板还要擦,一想就觉得超累。”

“趁着我还有活力,现在就说‘爱你’吧。嗯,爱你,啾。”

“我去上班啦,拜拜。”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