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欧西

一场夏日烟火。

鸣佐:致幻旅行梗。
鸣佐只是普通的高中生,两人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。突然有一天一个异世界的佐助出现在鸣人面前,说有神秘人在各个平行世界追杀两人。只有这个世界的鸣佐才能拯救一切。
鸣佐于是穿梭在各个平行世界里,见到各种各样相爱着却BE的鸣佐。比如,是恋人,却一人死,一人活;两人各自结婚了;两人未通心意就生死相隔;还有人鬼情未了却还是分别的。一开始,两人还“wtf?我们是情侣?”,后来:“下一个平行世界还有除情侣之外的选择吗?好无聊。”这些平行世界里活着的鸣佐都被神秘人杀死了。他们的拯救行动彻底失败。
两人历经千辛万苦,终于领悟到一个可能性:如果两人BE了,就一定会失败。那如果HE了呢?
而在旅行中渐渐明白对彼此心意的鸣佐在回到自己的世界后成功HE了。然后奇迹发生了,各个平行世界里鸣佐的时间点都回到了错误的选择之前,在主世界的影响下,全都HE了。
完结撒花~
但两人奇怪的是,那个追杀他们的人究竟是谁呢?不过他们也不会知道了。
因为神秘人就是被AB的结局逼疯,失去了理智,彻底堕落的读者们啊~

评论(2)

热度(26)